2008年1月9日 星期三

老婆大人跌倒!!

這天,老婆大人從手機另一端,傳來恐怖的消息,她說她從樓梯摔下來,原因是後面在蓋房子,她在觀察隔壁的工地,一不留神就踩空了。

而我剛接到電話,也沒有太留意,因為不久前才想過,孕婦在懷孕10週內跌倒的機率,應該至少會出現一次,沒想到就應驗了,由於太準,所以腦子出現另一組機率是,摔倒一次造成嚴重後果的機率是很低的,所以就想說,跌倒了,很好,過了一次壞運,所以自己說服了自己,這是個小事情....

但過了一陣子,接近下班時,老婆MSN狂催我回家,叫我帶她去看醫生,而我因為計畫加班而訂了便當,所以就推辭下班後戴她去,結果老婆轉而向二哥求救,我當時的心態是,恩,太棒了,有二哥幫忙,我可以安心工作,所以跟老婆說,這是個好主意。

沒想到,過一會兒,就看到老婆大人的暱稱在罵老公我了,"老婆都跌倒了,還不回來!混帳!",當下收拾好包裹,狂催油門,回到家發現沒人在家,又馬上奔去婦產科,就看到二哥跟老婆大人,老實說,我是一肚子火...一方面氣她自己不小心,一方面氣她激我,所以我一臉臭...

但過一陣子,我還是心平氣和了,老公老婆,有大難的時候,自然要第一個現身,而我還在裝熱愛工作,是我大大的不對...真是對不起了,老婆...

幸好醫生的超音波看來,北鼻一切完好,羊水,胎盤都很正常,慘的是老婆的背部腫一大塊,醫生看我們很擔心,開了對孕婦無副作用的藥,我們才有點放心的回家。

所以做人,不要裝死,該怎樣就怎樣,尤其我愛找藉口的我,特別需要老婆來ㄉ一ㄤ我....

0 意見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