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6月14日 星期六

家庭生活-晨起飛車到南科 日暮回家顧妻兒


這張照片很像李小龍的WATA!!WATA~TATATATATA吧!

"晨起飛車到南科 日暮回家顧妻兒",是我最近的生活寫照,老婆在台南做了三個禮拜的月子後,老媽決定要我們回家再幫春惠補一下,而這也是我們親身照顧琁琁的開始。

白天我要工作,由於高雄到南科有點距離,所以我每天早上5.30就起床了,起來整理一下房間,然後買早餐,大概六點我就上高速公路,由於早上車不多,所以我大概都七點左右就到公司了,到了下班的時候大概六點半左右,天色還有點昏黃,我就又從南科飆回高雄,回家顧妻兒。

這樣的日子已經持續一個禮拜了,過了這個禮拜的感想是,回到家可以看到爸爸,媽媽,太太,小孩,感覺還挺不錯的,而且回來又有老媽煮的飯可以吃,害我最近很想搬回高雄,因為有家人相扶持的感覺真是不錯(ps.老爸覺得我們回來,老媽煮的飯比較好吃~)。

雖然每天早上很早起,晚上琁琁又一晚三吵,吵著要吃奶,不過我也不覺得很累,可能到公司有再補眠,也可能是琁琁喜歡喝母奶,所以都吵到我太太,所以我也是有充分休息到,哈,娶妻如此,夫復何求阿~

0 意見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