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2月12日 星期二

追求人生

小時後,大家一定有寫過一篇作文叫"我的志願",老師會要求你寫下自己長大後要做甚麼,有些人會想當總統,太空人,老師,有錢人,諸如此類,然後等到長大後發現,小時後的夢想,長大後多不會實現。


雖然我們在心中都會安慰自己,每個人都是這樣,沒甚麼大不了的,我想很多人早已麻痺,並且視之理所當然,其實我連小時後的夢想是甚麼,都忘了,尤其入了社會,沉重的工作,家庭的負擔,眼前的一切耗費我大部分的心力,更別說回頭去想想兒時的夢。

很悲哀,但很現實,以前有一部漫畫主角說過,當你發現自己沒辦法突破的時候,你的人生大概就是這樣了,我發現,我的瓶頸就快到了。

不過最近看了一篇電影的預告,片名叫一起玩到死,內容是說兩個老人,到老才發現很多當初的夢想都沒有實現,於是列了一份清單,想在死前好好的實現,看到預告就讓我心有所感,所以我一定會去看。

那我也要把我的清單列一下,等到老了,在看看有哪些沒做到,而這份清單應該也要不時update:
1.賺大錢,要多有錢,就是要有錢到不用為錢煩惱。
2.參觀世界著名的地方,譬如七大奇景之類的。
3.嫖個金髮妞,是男人應該都會想。
4.開BENZ。
5.待續。

0 意見: